丑娃小姐的礼装伞

时不时更新短篇/段子/连载中同人/摸鱼:)
cppuid:47731

【酒吞×红叶】溺水小刀1

本来是打算放在魔都YYSonly上的突发小料里的,但是发现似乎写不太短,就直接PO上来啦w

酒吞STK有,红叶单箭头晴明设定保留

角色属于YYS手游,OOC属于我,食用愉快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酒吞童子×鬼女红叶

*现代高校AU

*同名少女漫无关

*酒吞痴汉STK行为有

*剧情俗套狗血注意

 

Chapter1

酒吞见到红叶是在一个秋日的清晨。

那日的酒吞难得的起了个大早,睡眼朦胧间打理好自己,叼上早饭出了门,走到电车站才发现时间还早。

然后他注意到了,站在他身边等车的姑娘。

三千鸦发垂在肩上,和风的小头饰插在发间,安静的姑娘单手拿着本书,酒吞隐约看见了封皮上日本史的字样。

但墨发姑娘的心思似乎不在书上,中指的指腹抵着她的嘴唇,还时不时的抿一抿嘴。

酒吞这才注意到这姑娘的嘴唇上并不明显的、淡淡的口红的痕迹。

看校服,是隔壁女高的姑娘啊。电车的到来打断了酒吞的思考,跨开步走入了那个姑娘旁边一扇车门。

注意到还是在一个车厢里,神使鬼差的,他开始打量起那个找了个位置坐下,继续看着手中的书的姑娘。

他总觉得,他似乎见过这个姑娘。

大概是在哪次上学放学的路上吧,毕竟俩学校就在隔壁,酒吞没有多想,便看起了手机转移了自己的注意力。

再一次抬起头是因为刚才那位姑娘那儿的一点小动静,比起他们上车的时候有些拥挤的车厢内,穿着女校校服的姑娘站起了身,笑着将座位让给了刚进电车的老婆婆。

他看见那个墨发的姑娘就站在车门边,依旧是一手提着女校的制服包,一手拿着书,就这么安静的看着。

他看见那姑娘金属的头饰随着电车的晃动在阳光下反着光,阳光洒在少女的墨发上格外的温和,他方才注意到这姑娘并非是黑发,阳光下少女的发上隐隐透着紫色的光泽。

少女的站姿很美,笔挺的脊梁和透过衣领露出的后颈。

该死的,酒吞抚了抚额,自己在干什么。

电车总算到站了,酒吞甩了甩头,走出了电车。

 

红叶是在等电车的时候便注意到了站在自己附近的酒吞的。

少女对那一头嚣张的红发有印象,是隔壁男高的人。

或许是应为隔壁男高的风气不太好,红叶对那所学校没什么太好的印象。

没有多想,红叶便将注意力转向了手中的日本史上,她虽擅长文科,但对历史总是最上心的,当然这都出自她对教日本史的晴明老师的私心,虽然在她的朋友看来她已经表达的不能再明显了,可那位温和的教师却始终无动于衷。

这让红叶有些心急,试着加重了脸上的妆容也淡淡的涂了口红,红叶有些紧张的抿了抿嘴,晴明老师会注意到嘛。

TBC

评论(3)
热度(27)

© 丑娃小姐的礼装伞 | Powered by LOFTER